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一条活鱼

一条活鱼

 

【海赛】女孩子交往

双性转注意避雷

随便写写,大概会有后续?


      〈一〉


  没有人会否认教令院的书记官是个绝世美人。


  高挑却丰满的身材,深邃中却不失精致的容颜,艾尔海森符合多数人心中对女神的定义。即使大部分时候艾尔海森都不苟言笑,也依然会有许多人为其着迷。


  但书记官的追求者并不多。


  冷淡的态度和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智商压制伤害了无数学者的心。


  “你马上都要毕业了,却连20门语言都没掌握,你真的是知论派的学生吗?”


  “如果连须弥历史都没完整背下来,我如何相应你有能处理璃月历史的史学思维?”


  “因为沙漠太危险就不敢研究赤王文明吗,很少会见到胆识这么小的学者了。”


  总而言之,艾尔海森让人着迷的同时也让人伤心。


  〈二〉


  如果说艾尔海森只是让人伤心的话,教令院另一位高层可就是让人记恨了。


  赛诺,雷厉风行且心狠手辣的审判者,被须弥众多学者所害怕的大风纪官。


  实际上,赛诺的外表并不可怕,少女有一头柔软的白发,紧实的身材充满力量感却实在是称得上娇小,能说上威武的也只有大风纪官头上顶着的复杂狼形头盔了。


  但少女的性格可不像她的头发丝那么柔软无害,她审判时的气场强大到围观的无关人士也会跟着颤抖。当少女本来圆润的眼睛微眯,并用锐利的目光审视某人时,教令院的众人便知道,又有人要倒霉了。


  因为其不近人情的性格,果决狠厉的手段,也因为其的公正、仔细和负责,赛诺正被不少学者记恨着。


  〈三〉


  艾尔海森和赛诺是认识的,但两人并不熟悉。


  这不影响赛诺经常上虚空终端搜索浏览艾尔海森相关的帖子。


  虚空终端上常年存在讨论书记官的帖子。艾尔海森可以说是教令院的流行风标之一,其影响力甚至比肩须弥著名的漂亮舞者妮露。许多年轻的学者经常八卦书记官今天背了哪一家的包,用了哪一款香水。甚至有商家找过艾尔海森商讨代言产品事项,结果当然是被艾尔海森婉拒了。


  今日艾尔海森的穿搭又引起了一波讨论,赛诺点进帖子,回想今天路过教令院时曾远远看见的身影。


  她还是那么耀眼,赛诺想到。


  只可惜今天的我也没好意思上去搭话。


  〈四〉


  艾尔海森正盯着面前公告牌的广告沉思。夸张的版面上写着几段文字:须弥限定七圣召唤卡牌将于今日开始抢购,先到者先得!


  艾尔海森控制不住的想到了某位爱打牌的教令院高官。


  大风纪官爱打牌并不是什么秘密,不少学者都知道赛诺对七圣召唤有着非同寻常的喜爱,甚至可以说到了痴迷的地步,打牌的风纪官看起来也比平常容易接近许多。


  这像是她会喜欢的东西,艾尔海森想到。


  于是她抢购了一副限定七圣召唤。


  〈五〉


  赛诺匆匆从沙漠赶回了须弥城,这两天她都在外追捕逃犯,差点错过了限定七圣召唤的抢购时间,很巧的是,她刚好赶上了最后一份。


  少女抱着精包装的卡牌,心情无比的愉悦,可还没来得及游玩鉴赏,下一秒就从虚空终端接到了紧急任务。  


  风纪官带领手下一脸怨气的来到了追捕地点,下一秒她遇见了艾尔海森。


  这里是镀金旅团和一队违法研究团伙的交易地点,其中似乎有教令院的现任学者,而嫌疑刚好指向了大书记官的一位手下,艾尔海森为了弥补自己的监管不力,决定陪同风纪官一同行动。


  赛诺有些意外,随之心头涌上了些许害羞和喜悦的情绪,这些情绪并没有影响到她的行动效率,风纪官很轻松的就捣了违法分子的交易场所,抓捕了相应的违法人员。


  “结果还是没说上几句话啊……”回家的路上,赛诺感到郁闷,随即她更郁闷的发现她的限定七圣召唤丢了。


  〈六〉


  艾尔海森看到赛诺急匆匆的跑回追捕地点,按道理来说这种善后工作只需要普通的风纪官和她对接就好。


  “所以……你的七圣召唤丢了?”艾尔海森一下子就做出了决断,“我之前有在这捡到一副,等我给你找找。”


  “啊,真的很感谢!”赛诺难得出现了比较明显的情绪起伏。


  她看见艾尔海森仔细想了想,然后说到:“我好像把它放家里了,作为乱动你东西的赔礼,我请你喝咖啡吧。”


  其实不用的,不是艾尔海森的责任,赛诺一边这么想,一边和艾尔海森来到了咖啡馆。


  〈七〉


  “现在天已经很晚了,明天又是周末不上班……要不你明天来我家,我拿给你吧。”艾尔海森谈到。


  赛诺一边答应,一边祈祷着艾尔海森不要太过注意她发烫的脸颊。


  “那就这么说定了。”艾尔海森看着赛诺低下的头,侧目瞟了一眼自己今日提的包。


  里面放着她昨天买的限定七圣召唤,而面前坐着的正是她想把七圣召唤送出去的人。


  只是现在还不是让它登场的时候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海姐的心眼子远超赛诺想象。

一条活鱼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一条活鱼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